自由財經

分析師:疫情後Zoom的優勢仍在 股價有望再漲57%

2020/12/24 12:21

分析師Rishi Jaluria認為,Zoom股價很可能再上漲600美元,比當前水平高出57%。(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壟罩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陰霾,遠距辦公需求今年在疫情下大增,今年以來受惠於疫情需求的遠距視訊軟體Zoom,股價一路飆升,有分析師認為,在疫情後這樣的需求不會消失,預料Zoom股價可能再上漲57%。

據《MarketInsider》報導,券商DA Davidson的分析師Rishi Jaluria認為,疫情已經不可逆轉地改變工作型態,他稱,未來不會有人百分之百待在辦公室,他還預料未來的工作,將是遠程和實體的混合。

因此,Jaluria分析,在員工重返辦公室之後,Zoom都將成為必不可少的服務,他預料,Zoom很可能再上漲600美元,比當前水平高出57%。

報導提到,如果投資者不得不為2020年年度命名最佳股票,那可能就是Zoom,今年的視訊通話猛增了500%,不過隨著部分情況的反彈後,一些投資者懷疑該股是否會持續上漲,但是Jaluria說,Zoom的優勢將是持久的。

同時,Jaluria補充,其他與在家辦公有關的股票,包括Fastly、Twilio、Docusign和RingCentral都有機會,因為他們都為實現混合工作的未來提供了必要的服務。

Jaluria說,他確實認為這些公司都有很大的上漲空間,特別是當市場認為疫情後,這些企業的好處就會消失,導致股票價格開始降低,正式購買的絕佳機會;他強調,這些優勢不是短期的,它們是長期存在的並且是不可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