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電馭叛客2077也能玩!肯德基遊戲機玩真的?

2020/12/23 11:16

肯德基的「KFConsole」。(圖擷取自KFC Gaming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速食業者肯德基似乎想瓜分電玩版圖,今年6月在社群媒體上,釋出電玩主機「KFConsole」形象影片,是擁有食物加熱功能的電玩主機,由於肯德基數度推遲發售,加上這想法實在太像開玩笑,許多用戶都沒有當真,不過現在這個產品在週二(22日)正式在電腦硬體生產商Cooler Master的官網公開,KFConsole似乎即將問世。

根據目前釋出的訊息,KFConsole具備呈現4K、240fps畫質的能力,搭載Intel的第9代處理器,還可裝備顯卡,但目前尚不清楚除了官網上的華碩產品外,還有無其他顯卡安裝。另外,KFConsole採用NVMe SSD 進行儲存,還有2個1TB的Seagate BarraCuda硬碟,機殼則是由Cooler Master打造。

不過根據目前資訊,KFConsole反而更像1台PC主機,但KFConsole最大的特色,就是主機有著特殊的抽屜式設計,可以將炸雞放在裡面加熱,透過遊玩時機體產生的熱氣為炸雞保溫。

還有網友在推特上詢問,KFConsole是否能運作近期最夯的大作《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被肯德基回應,會比其他家用主機更好,似乎對性能相當有信心。

目前KFConsole尚未公布售價,也尚未公布如何清理等詳細資訊,預計未來幾天可望釋出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