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世界先進尾牙延到明年上半年 加發每員工獎金1.5萬元

2020/12/11 19:19

世界先進雖將尾牙延到明年上半年再做定奪,但考量員工一年來的辛勞,加發每員工獎金1.5萬元。(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5347)考量目前疫情發展,決定將大型年終尾牙延至明年上半年擇期舉辦,所有預算將全數留用;為了慰勞員工一年以來的辛勞,公司將提供全體員工每人1千元餐飲預算,由單位自行辦理餐敘,並將加發台灣廠區每人1萬5千元、新加坡廠每人710元新幣的獎金,台灣員工共5300人、新加坡員工數770人,共計發放超過9千多萬元。

世界先進表示,2020年是世界先進非常辛苦但也持續進步的一年,即使在嚴峻的疫情之下,公司的成長仍然符合預期,這都要感謝所有員工的齊心努力。

為一同守護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並守護全體員工的健康及客戶的權益,世界先進考量目前疫情發展,決定將大型年終尾牙延後至明年上半年擇期舉辦,所有預算將全數留用。若明年夏天結束前仍不宜舉辦大型餐敘,屆時會將活動預算全數發放給員工,以感謝員工對公司的付出。

歲末年終之際,為慰勞員工一年以來的辛勞,世界先進將提供全體員工每人新台幣1000元餐飲費預算,由單位自行辦理餐敘,以表達對員工的謝意。年終餐敘台灣地區每梯人數應少於300人,各地區皆應遵守政府公佈的大型聚會的防疫原則。

為了感謝全體員工於今年持續的努力與堅持,讓客戶得到更好的支持與服務,並使業績持續穩定地成長,世界先進將發給台灣廠區每位員工新台幣1萬5千元,新加坡廠區每位員工新幣710元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