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網傳Uber Eats將退出台灣?業者駁斥

2020/11/09 12:17

針對網路近日謠傳,Uber Eats遭指因虧損太多,準備退出台灣,業者駁斥是沒有根據的謠言,並強調會持續深耕台灣市場。(資料照,Uber Eat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近日謠傳,Uber Eats遭指因虧損太多,準備退出台灣,引發一陣熱議。對此業者駁斥是沒有根據的謠言,並強調會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電玩網站《巴哈姆特》近日有網友PO文與網友討論,外送平台推出外帶自取的影響,引發部分網友回文討論,不過在該篇文章底下卻有網友宣稱「uber準備要退了」、「我們公司要找uber串接的時候他們說的,說外送虧太多,什麼時候收就沒說」,這番說法引起網友議論之餘,也被轉載到PTT上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議論「退出就幾乎是獨佔了 其他家都規模太小」、「UE給我感覺品質較穩定」、「這種都靠資本補貼的,看誰先燒不下去」、「還是希望兩家競爭啊,熊貓最近卯起來免運還不是因為競爭」、「還是希望競爭創造更大的市場」等。

《ETtoday》報導,針對這項傳聞,Uber Eats今日則表示駁斥,強調是沒有根據的謠言,並表示平台受到消費者喜愛,與夥伴也建立深厚合作關係,未來也會持續深耕台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