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上海出現「共享特斯拉」 日租5236元

2020/10/25 11:29

中國共享汽車平台興盛,現在連特斯拉也出現共享。(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共享汽車平台興盛,現在連特斯拉也出現共享。中媒報導,只有上海出現特斯拉俱樂部將其車輛掛在網路平台,當作共享汽車來運營。據悉,目前提供特斯拉Model 3、Model S、Model X等3種車型租賃服務,時租均為每分鐘人民幣2元(約新台幣9元),日租則為人民幣1200元(約新台幣5236元)。

《中國經營網》 報導,中國「我要雲車網公司」通過吸取企業投資所成立的特斯拉車主俱樂部,近來將其車輛掛在網路平台當作共享汽車來運營。消費者只要通過平台租車程序,即可隨時隨地預約,不限時間和地點,由服務專員送車上門,隨時停車。

據悉,我要雲車網公司在平台提供租賃的車型有特斯拉Model 3、Model S、Model X,收費分為時租、日租和月租3種,時租均以每分鐘人民幣2元來計算,而日租1天為人民幣1200元,押金均為3000元人民幣;而月租則分為每月人民幣1.2萬元、1.5萬元、3萬元和3.5萬元不等,押金人民幣1萬元。

我要雲車網公司表示,該公司投資1台車每月收入約人民幣1萬元,3年淨利潤為人民幣36萬元。

對於上述報導,特斯拉中國也做出回應,稱該公司目前在中國不存在此類業務,並表示其他平台運營業務與特斯拉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