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灣大下午預計公布iPhone 12資費 林之晨:蘋果iPhone 12/pro初期恐缺貨2-4周

2020/10/15 13:22

台灣大今日獨家開賣Google 首款5G手機Pixel 5,圖左為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圖右為Google硬體副總裁彭昱鈞。(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12系列即將在23日開賣,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今日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預期iPhone 12/pro恐缺貨2-4週;至於資費,台灣大今日下午預計公布。

 台灣大今日獨家開賣Google 首款5G手機Pixel 5,面對iPhone 12來勢洶洶,林之晨指出,Google Pixel 5價格親民,預約狀況不錯,較去年好好幾倍,但因為2款手機作業系統不一樣,用戶要更換新系統是很大門檻,預期90%民眾都會留在自己習慣使用的作業系統,因此預期作業系統重疊使用者應低於2%。

 台灣大明日將啟動iPhone 12系列預購作業,相關資費預計今日下午公布,林之晨指出,iPhone 12都將是5G資費,且不排除是48個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