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聯邦卡用戶照過來 今起開放小7使用LINE Pay綁定交易

2020/10/07 12:38

聯邦卡用戶,今起開放小7使用LINE Pay綁定交易(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信用卡日前正式刷進7-ELEVEN,聯邦銀行今日也宣布,即日(7日)起,國內7-ELEVEN 實體門市,可使用「LINE Pay綁定聯邦信用卡」掃碼支付,消費累積的LINE POINTS點數,也可在7-ELEVEN折抵消費。

 聯邦銀行去年推出「賴點卡」,主打國外消費3%、國內消費2%的高額無上限LINE POINTS回饋,搭配使用LINE Pay Money繳卡費再回饋2%,如同國內消費可獲得4%的回饋。

 聯邦銀行指出,賴點卡推出1年多,發卡量已超過30萬張,但因為先前聯邦卡尚未開通在7-ELEVEN消費,不但LINE Pay綁定的聯邦信用卡在7-ELEVEN無法使用,賴點卡持卡人累積的LINE POINTS,也無法在7-ELEVEN折抵消費,讓不少持卡人感到不方便。

 特別是信用卡或LINE Pay綁定信用卡在7-ELEVEN消費,原本就無法獲得紅利、點數回饋,因此部分持卡人希望使用LINE POINTS折抵消費。今日起,賴點卡持卡人終於可以在7-ELEVEN 使用LINE POINTS點數折抵消費了。

 聯邦銀行也宣布,LINE Pay Money繳聯邦信用卡帳單,2% LINE POINTS點數回饋的活動,持續延長至12月底,沒有名額限制,提醒持卡人把握機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