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法官宣佈將於總統大選後1天 舉行TikTok禁令聆訊

2020/10/07 13:40

美法官尼可斯表示,將於11月4日對TikTok的禁令舉行聆訊。(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昨(6)日宣佈,將於114日,即美國總統大選後1天,對TikTok的禁令舉行聆訊,屆時將決定是否允許美國政府禁止與TikTok的交易。

 《路透》報導,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日前向聯邦法院申請暫緩美國商務部TikTok下架執行禁令的請求,美國聯邦地區法院法官尼可斯(Carl Nichols)上月27日批准字節跳動的請求,讓川普政府的禁令暫時被擋下。

尼可斯昨日表示,其將在114日對上述案件進行聆訊,決定美國政府禁止TikTok交易的做法是否恰當,此外,屆時也將決定是否要阻止美國商務部計畫在1112日進一步對TikTok在美國境內提供互聯網託管、內容分發等多服務的限制性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