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雲林大型徵才活動 傳統產業開出77K搶人

2020/09/26 16:39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今天在斗六廳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求職。(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今天在斗六市公所斗六廳舉行大型徵才活動,現場提供近千個職缺,吸引上千人求職,其中上銀科技、翰興農產開出月薪70 K以上搶人。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指出,今天徵才活動有30家廠商參加,提供近千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約2萬7000元,超過5成薪資超過3萬元(30K),最高有77K,期望透過徵才活動媒合讓廠商找到好人才,求職者都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這場徵才活動提供最多職缺是宇榮高爾夫有107個,該公司人資課長姚科任表示,公司是國內最大的OEM高爾夫球專業製造廠,受疫情影響較小,目前訂單已排到明年春節後,人力需求大,希望這次徵才能把人力補滿,提供薪資平均約30K。

另上銀科技、翰興農產開出最高77K、70K徵機械技師、司機,上銀科技指出,公司做機密儀器,機械技師需現場機台操作、維護等,且須輪三班,是公司常態性的職缺,今天現場有5人投遞履歷,須再面試。

畢業於資訊科技系的黃姓民眾表示,今年初退伍後遞出超過30封的求職履歷都沒消息,很擔心找不到工作,這次徵才希望能找到資訊相關工作;另名求職者周小姐說,目前在服務業上班,知道有徵才活動,來現場看有沒有轉職機會,投遞技術員工作,希望能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