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全聯攜手無印良品 全台唯一旗艦店在嘉義市

2020/09/26 16:18

全聯與無印良品全台唯一合作旗艦店開幕。(記者蔡宗勳攝)

全聯與無印良品首度合作旗艦店。(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市全聯興業西店今盛大開幕,占地401坪、上下兩樓賣場的興業西店,最大的亮點是全台第一家與無印良品合作的旗艦店,全聯無印兩強聯手號召力十足,吸引許多人前往搶鮮,市長黃敏惠強調兩大品牌全國第一家示範店開在嘉義市,代表這裡有市場、有消費力,這正是經濟重要指標。

 全聯嘉義市興業西店是嘉南營運處第148家店,也是全台第1016家店,全店色彩識別系統以及層架、陳列道具應用,皆採用日本西川顧問設計,興業西店是全台第6家旗艦店,也是目前全台唯一結合無印良品的全聯超市。

 黃敏惠表示,全聯與無印良品在台灣都是非常有影響力的品牌,兩個大品牌願意合作,代表著看到「新市場」,要攜手創造「新商機」,而他們的第一次合作就選擇嘉義市,顯現出嘉義市的市場與消費者相當有代表性。

 黃敏惠說,嘉義市有穩定的消費人口、成熟的消費市場,對於新事物更是興趣濃厚,是很好的新市場、新商機的驗證場域。歡迎更多大品牌,來嘉義市投資。

 全聯興業西店不僅可以逛無印良品,還有全聯力推的阪急麵包坊,是很有特色的全聯店。

嘉義市長黃敏惠大推全聯與無印良品旗艦店的優質生鮮。(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逛全聯與無印良品旗艦店。(記者蔡宗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