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全聯集點換購戰來了 這次換的是米其林主廚料理神器

2020/09/22 18:06

全聯福利中心年度促銷大戲集點換購戰又來了,這次集點換購與西班牙知名廚具阿科斯(ARCOS)合作,喊出以1.5折起入手米其林主廚指定的料理神刀和廚具,並主打高雅純白的料理神器取代華麗色彩。(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年度促銷大戲集點換購戰又來了,這次集點換購與西班牙知名廚具阿科斯(ARCOS)合作,喊出以1.5折起入手米其林主廚指定的料理神刀和廚具,並主打高雅純白的料理神器取代華麗色彩。

包含西式主廚刀、日式三德刀、中式菜刀、不鏽鋼削皮刀、料理剪刀、便攜式料理餐刀、可掛式木纖維砧板、可拆式萬用刀座,並獨家在台灣推出米其林二星主廚Mario Sandoval聯名氣炸烤箱。

自9月25日至2021年1月21日,共17週期間,在全聯單筆消費每滿200元即贈印花1枚,最少只需集滿20枚印花就可加價換購1款ARCOS阿科斯與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

全品項還可使用800或1,600福利點,馬上扣點加價換購,最低只要市價的1.5折起。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全聯自2015年開始推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至今已完成9檔,累積換購數量已突破1,000萬件。

刀具在全聯的集點換購活動中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品項,過去全聯換購出去的刀具已達240萬把,預期這次主打米其林主廚愛用的料理神刀,可望再掀起一波換購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