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保誠人壽「Pulse」APP挺健康 張鈞甯化身「張醫師」大聊中醫

2020/09/17 17:00

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中)與張鈞甯(右)大聊中醫心得。(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持續提倡健康重要,英國保誠人壽今天表示,斥資4億英鎊,打造智能健康管理APP「Pulse跳動生活」以及其他數位工具,不僅自拍就可測出BMI數值;也與北醫合作,獨家推出智能中醫體質檢測,透過大數據幫助民眾了解自身體質。

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表示,「Pulse跳動生活」APP已陸續在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新加坡等11個國家或地區上路,台灣成為此服務的第12國,目前APP下載量已近900萬人,其中,「智能中醫體質檢測」是與北醫數據中心合作。

王慰慈表示,各種功能中,最愛「智能中醫體質檢測」功能,「因為是台灣自行研發的,所以特別真的是愛這個功能。」由於「Pulse」事鎖定亞洲平台,未來台灣開發的中醫體質檢測功能,也會延伸至其他國家。

王慰慈表示,「Pulse」斥資4億英鎊英鎊,整體預算也投入在亞洲、非洲兩地,「Pulse」上路後,也在疫情期間在各國起到作用,透過健康風險管理,24小時不打烊,隨時做好保障健康,協助幫助民眾了解健康狀況,也加強防疫成果。

保誠人壽推廣健康與保障,並邀請女神演員張鈞甯擔任代言人,主張「健康不能亂來,讓最懂你的Pulse來」;張鈞甯現場也化身「張醫師」,除分享自身健康管理經驗,包括運動等,也細數身體各個穴位,當場分享中醫經。

王慰慈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影響,但保誠人壽保費收入仍逆勢成長,至8月底止,新契約保費(FYP)收入成長約5%,至今年底有機會維持成長5%的水準。

她也提到,保誠是業界唯一賣分紅保單的業者,獨具慧眼鎖定這塊市場,除擁有壽險保障外,透過保單紅利,還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預計第四季前應會再推一張分紅保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