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寶可夢迷照過來! 新光三越週年慶推出獨家限量贈品

2020/09/16 17:42

新光三越週年慶今年找來寶可夢聯名,推出獨家限定款聯名贈品,並有皮卡丘見面會、Pokémon Ga-Olé(寶可夢加傲樂)體驗會、寶可夢快閃店,預計將吸引大批寶可夢迷前往。(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百貨龍頭新光三越首波週年慶將由台北南西店領軍,於10月1日至18日展開為期18天的檔期,今年新光三越更首度與寶可夢合作,推出獨家限定款聯名贈品,並有皮卡丘見面會、Pokémon Ga-Olé(寶可夢加傲樂)體驗會、寶可夢快閃店,預計將吸引大批寶可夢迷前往。

新光三越表示,今年首度與擁有「史上最賣座」的寶可夢強強聯名,不論是人氣超旺的皮卡丘、伊布、胖丁,還是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以及於全新系列初登場的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等,超過40款「寶可夢」新光三越獨家好禮,將引爆寶可夢迷的蒐藏魂,更特別的是,週年慶檔期間的各新光三越分店,有可能出現皮卡丘一起同樂。

今年新光三越寶可夢獨家好禮與集點滿額贈,特別規劃實用性十足的日常小物,包括居家使用的「毛毯」、「地墊」、「浴巾」、「珪藻土地墊」等,還是出外踏青必備「雨傘」、「方型玻璃保鮮盒」、「提袋」、「充電盤」等。

今年新光三越週年慶也推出首度登台亮相的「Pokémon Ga-Olé(寶可夢加傲樂)」體驗會,此外,寶可夢快閃店將販賣PokémonCenter商品,並有全台訓練師引頸期盼的皮卡丘見面會等多場專屬活動就是要讓全台訓練師齊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