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星宇航空再獲國際獎項 機上安全影片拿下釜山廣告節獎

2020/09/11 11:42

星宇航空機上安全影片拿下釜山廣告節獎。(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星宇航空安全影片「STARWONDERERS星探者」再獲國際肯定!繼勇奪美國第41屆泰利獎7座銀獎後,再度榮獲2020釜山國際廣告節(AD STARS)Video Stars類「品牌訊息類影片(Branded Information Video)」銅獎。

 星宇航空指出,今年共有來自全球60個國家、20028件作品參賽,經過線上預選、專業評審團評比,共有349件作品進入Video Stars類決選,「STARWONDERERS星探者」最終獲得「品牌訊息類影片」銅獎。

 星宇航空表示,「STARWONDERERS星探者」機上安全影片為星宇航空花費兩年時間,集結台灣、日本、香港頂尖製作人員共同打造出豐富的星宇宇宙,以擬真的3D技術呈現原創的腳本,透過活潑逗趣的角色將嚴肅的飛安資訊轉變為生動吸睛的動畫短片,自發表後即榮獲各界好評,品質堪比國際動畫公司。

 釜山國際廣告節(AD STARS)成立於2006年,為亞洲3大廣告節之一,每年皆會吸引世界各地的作品報名,為各國際企業、廣告相關產業爭相角逐的獎項之一,包含四大類:AD Stars、Video Stars、PSA(公益類)、Special。

 星宇航空表示,「STARWONDERERS星探者」帶動角色IP的名氣,片中的超人氣角色,如星宇飛安守護機器人「蛋寶」、單眼家族小可愛「單眼妹Molly」,或是逗趣幽默的「雷鬼咖&腸客」等週邊,商品推出每每供不應求,很高興星探者再度獲得國際大獎,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創意與製作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