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靠音樂推翻中共!郭文貴發行反共單曲高喊「共產黨你完了」

2020/09/09 16:15

郭文貴8日正式宣佈推出反共英文單曲《推翻共產黨》(Take Down the CCP),高喊「共產黨你完了」。(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新中國聯邦」發起人郭文貴8日正式宣佈推出反共英文單曲《推翻共產黨》(Take Down the CCP),在Spotify等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架。郭文貴首創「以歌滅共」的概念,強調要藉由藉由音樂的力量推翻中共,他在單曲中大聲疾呼人們「推翻共產黨」,並高喊「共產黨你完了」。

郭文貴旗下新聞網站「Gnews」8日宣佈,由郭文貴傾情獻聲的《Take Down the CCP》已在iTunes、Apple Music、Spotify、Amazon Music、YouTube等各大平台正式上架,發行方為「G Music」。

該首單曲有外國歌手獻聲,在歌詞中提及「共產主義真他X爛、在我眼裡就是狗屁」、「我們若不反抗就無法改變這腐爛的世界」,呼籲人們勇敢站出來「推翻共產黨」;郭文貴則在該單曲中大秀歌喉,強調推翻共產黨是「你我維護正義的必須」,並在最後連續高喊4聲「共產黨你完了」。

新中國聯邦近來動作頻頻,郭文貴旗下影音平台「GTV」近期還推出大型音樂節目《我是音雄》,號召全球各地的新中國聯邦支持者唱出自己的「滅共心聲」。

郭文貴、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前中國著名羽毛球選手葉釗穎、海外自媒體《路德社》主持人路德、新中國聯邦在世界各國的當地負責人均錄製短影片力挺《我是音雄》,呼籲支持者踴躍參加,強調「音樂就是子彈,也許你就是正中CCP心臟的那1發」。

另外,新中國聯邦的大批支持者上月還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日本、南韓、澳洲、紐西蘭等多國發起反共大遊行,呼籲推翻中共。8月29日,台灣也有多名新中國聯邦支持者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發起遊行,並與郭文貴視訊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