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印媒:緯創印度新廠傳擴大徵才 將招募1萬名員工

2020/08/17 10:36

印度媒體《New Indian Express》報導,傳出緯創印度新廠近期內將進行大規模招募,最多可能雇用10000名員工。(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緯創在印度卡納塔卡省(Karnataka)納拉薩普拉(Narasapura)工業區的新廠房傳出已在今年初試產,印度媒體《New Indian Express》報導,傳出緯創印度新廠近期內將進行大規模招募,最多可能雇用10000名員工,官員更指出,最快可能9月進入量產。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報導,緯創先前在納拉薩普拉工業區設置第3座工廠,傳出今年1月已經開始試產;報導指出,目前無法得知緯創這座印度廠將生產哪款iPhone,不過有可能是預計今秋開賣的iPhone 12系列部分機款。

印度媒體《New Indian Express》16日報導,緯創印度新廠傳出將擴大招募,總共將招募約10000名員工,且可能將在9月開始進行量產,目前約已僱用了2000名員工。

卡納塔克邦工商局秘書長Gaurav Gupta向該報指出,很高興聽到他們已經開始招募員工,聽說將在最近開始進行生產;1名工商局官員也指出,我們被告知緯創將分階段聘僱新員工,他也表示,該廠已經開始進行試產,並希望能在9月正式進入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