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反習勢力發動政變?郭文貴:中國13日爆發小規模政治暴亂

2020/08/16 16:02

郭文貴(左)近日爆料,北京、上海13日爆發小規模的政治暴亂,不過最後以失敗收場。(右)為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圖擷自GTV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面臨「內外交迫」的窘境,近來外界關於中共黨內「反習」的傳聞不斷,日前傳出中共元老已與美國方面秘密接觸,商討習近平的去留問題,有意逼習近平下台。郭文貴近日更爆料,北京、上海13日爆發小規模的「政治暴亂」,不過最後以失敗收場。

郭文貴近日直播爆料,北京、上海13日爆發小規模的政治暴亂,「大家我相信已經知道了,北京、上海發生了什麼事?聽說小規模的政治暴亂未遂,嚇得習王一身冷汗。這王歧山(中國國家副主席)在家裡本來應該是等待什麼消息是吧?事兒很大」。

《韓聯社》13日曾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最快擬在下週到訪南韓,磋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年內訪問南韓的可能性。郭文貴認為,接下來習近平若出訪南韓、進行對外訪問行程時,中共高層黨內權鬥恐會再浮上檯面,「隨時都有可能要出大事」。

另外,郭文貴宣稱,許多西方國家有意在11月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發動「改組聯合國」,屆時將有2個選擇,第1個選擇是重新組1個聯合國,第2個選擇就是把現在的聯合國徹底改變,而無論是哪1種,這些國家都計劃將中華人民共和國踢出聯合國席次,「現在在歐洲,沒想到啊!聽說美國推廣的『否定中共政權的合法性』一致得到同意」。

郭文貴進一步宣稱:「大家記住,全人類我郭文貴是第1個說的...把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府合法代表中國人民、14億人民在國際上的地位kick off!踢出去!本人提的建議!現在已經提上日程!在合法性上把共產黨給滅了,共產黨就徹底嗝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