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阿札爾收到這盒禮物箱 臉上笑意「罩」不住

2020/08/14 14:46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致贈阿札爾「康匠愛心禮物箱」。(圖擷取自台灣康匠臉書)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近日訪台,首要任務是借鏡台灣防疫經驗,並到口罩國家隊展開學習之旅,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致贈阿札爾一盒裝滿MIT口罩的「康匠愛心禮物箱」,雖然兩人在合照中都戴著口罩,可以看到接受禮物的阿札爾眼睛笑得瞇了起來。

防疫模範生台灣康匠,在臉書釋出沈榮津、阿札爾合照,寫道「謝謝有拿到口罩愛心禮物箱的朋友,把愛從台灣傳出去」。

台灣康匠表示,台灣在疫情剛發生時曾經一罩難求,這種經歷對大家來說相信是十分深刻的。此刻台灣守住了,但全球疫情並未降溫,更多海外朋友還在經歷口罩短缺的困境,讓台灣的親友焦急擔憂著。我們相信即便是微小的力量也能有所助益,未來台灣康匠將持續以多元的解決方案為國內及海外的您們服務,雖無法做到完美,但謝謝默默響應的每個人。

台灣康匠打造愛心口罩禮物盒,發想起點是「散播愛」,讓能買到台灣製高規格口罩防疫的台灣民眾,在口罩出口解禁後可以買來寄送給國外的親友,禮物箱裡有100片MIT合格醫療口罩、疫情紀念款口罩收納夾、網路爆紅的台灣國旗口罩、愛心響應卡片,親友收到後,拿起手機與禮物箱合影打卡,康匠會捐助兒童款口罩至社福兒童團體。

愛心口罩禮物盒有100片MIT合格醫療口罩、疫情紀念款口罩收納夾、台灣國旗口罩、愛心響應卡片。(記者陳柔蓁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