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傳迪士尼加入抵制潮 大減投放臉書廣告開支

2020/07/19 14:32

迪士尼傳加入抵制臉書的行列,大幅削減對臉書與臉書旗下公司Instagram的廣告支出。(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迫使臉書(Facebook)對仇恨言論採取行動,近來有越來越多知名大企業紛紛加入抵制在臉書投放廣告的活動。現傳出迪士尼(Disney)也加入抵制臉書的行列,大幅削減對臉書與臉書旗下公司Instagram的廣告支出。

《華爾街日報》引用知情人士消息,指迪士尼因質疑臉書在處理種族主義與其他仇恨言論的手法,已暫停其在臉書投放Disney+的廣告。不僅如此,迪士尼也暫停了其姐妹流媒體服務Hulu在臉書子公司Instagram上的支出,希望以此迫使臉書做出改變。

據悉,迪士尼為臉書的最大客戶之一。根據Pathmatics的數據顯示,光是今年上半年,迪士尼在臉書投放的廣告費用,估計就高達2.1億美元(約新台幣62.64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