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TOYOTA AURIS改名為COROLLA Sport 鉑鑽白車色首登台

2020/07/15 17:52

和泰汽車(2207)代理的TOYOTA AURIS因應全球車名統一政策,7月起更名為COROLLA Sport,車頭並改搭載日規COROLLA Sport專屬廠徽,以全新的面貌在台上市。(圖由和泰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汽車(2207)代理的TOYOTA AURIS因應全球車名統一政策,7月起更名為COROLLA Sport,車頭並改搭載日規COROLLA Sport專屬廠徽,以全新的面貌在台上市。

和泰汽車表示,TOYOTA AURIS自2018年在台上市,截至今年6月底累積銷售超過7000輛,拿下台灣進口掀背車銷售冠軍。

全新的COROLLA Sport車頭搭載日規COROLLA Sport專屬廠徽,讓人一眼就看出其日本生產的純正血統,並持續以動感美形外觀、高機能質感座艙、TNGA造車工藝與絕佳安全防護,並首次引進「鉑鑽白」登台搶市。

在外觀造型上,採取兼具動感與科技的設計,呈現出極具個性的前衛造型;車側與車頂匯集至廠徽的立體線條,刻畫出立體車身線條;LED光條式尾燈組及兩側葉子板的厚實設計科技感十足,結合後保桿下方黑塗設計,穩重中強調車身運動感。

COROLLA Sport車室座艙並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配置進行打造,以跑車級高包覆性Ultrasuede麂皮座椅,加上大量皮質與鍍鉻材質輔以車縫線的設計,打造出高質感機能座艙,駕駛座更升級8向電動調整座椅(旗艦等級)。

同時搭載最先進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透過毫米波雷達及智能攝影機進行全方位的感應偵測,不僅擁有「PCS預警式防護系統(全天候作動/附主動煞車輔助/行人偵測)」及「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還擁有更先進、可跟車到停的「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Stop & Go)」,及「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並配備「7 SRS氣囊」,防護駕駛與乘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