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班農驚爆多名武漢實驗室科學家叛逃 與西方情報機構合作將揭疫情真相

2020/07/12 16:11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病毒學家閻麗夢先前逃出香港赴美,10日接受美媒專訪時爆料中國與世界衛生組織(WHO)聯手隱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引起熱議,不過擁有更關鍵證據的外逃中國科學家可能尚未公諸於世,因為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12日爆料,已有多名來自中國武漢實驗室的科學家「叛逃」至西方國家,並且正在與西方情報機構合作,而這些情報機構正在蒐集證據,以證明病毒是從武漢實驗室外洩而出。

英媒《Daily Mail》報導,與川普政府關係密切的班農12日受訪時爆料,多名手握證據證明病毒正是從武漢實驗室外洩出來的中國科學家已「叛逃」至西方國家,並正與西方情報機構合作,「他們還沒有對媒體發表談話,但武漢實驗室和其他實驗室的一些人已來到西方,正在提交中共有罪的證據。我認為人們會感到震驚」。

班農進一步透露「我知道一些叛逃者正在與聯邦調查局(FBI)合作,試圖把武漢研究所發生的事情聯繫起來」,他還直指武漢實驗室「運作極其糟糕,管理極其糟糕」。

班農透露,西方情報機構正試圖蒐集證據,以證明病毒是因為一次事故而傳播開來,而這些叛逃的中國科學家正在與美國、歐洲和英國的情報機構交談,「我認為他們(間諜機構)具有電子情報,並且已詳細列出誰有進入那個實驗室的權限。我認為他們有非常強而有力的證據,再加上現在更有這些叛逃者」。

班農透露,自2月中旬以來,來自病毒實驗室的這些科學家已離開中國和香港,並與西方情報機構合作,「(美國情報機構)與英國軍情五處(MI5)、軍情六處(MI6)正一道試圖建立一個非常徹底的法律案件(legal case),這可能需要很長時間。這不像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電影情節」。

班農還暗示,當年協助建立武漢實驗室的法國政府,在實驗室留下了監控系統,「這個實驗室是在法國的幫助下建造的,所以不要以為裡面沒有監控設備。我想你會發現,這些傢伙(指中國科學家)所做的實驗並未得到完全授權,或者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知何故,要麼是因為無意的錯誤,要麼是因為實驗室技術人員的失誤,其中一種病毒洩露出去了。這些病毒並不難傳播,這就是為什麼這些實驗室如此危險的原因。」

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關係密切的班農認為,不管病毒是來自於海鮮市場還是武漢實驗室,中共隨後隱匿疫情的作為,使得中共犯有預謀殺人罪,「如果他們在12月的最後1週直截了當地說實話,95%的生命損失和經濟大屠殺就會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