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振興3倍券 黃偉哲選擇領紙本自己用

2020/07/07 11:50

相關影音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今年辦「愛.曙泥的光芒」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端起6公斤重的整盆芒果冰「出力」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振興3倍券開始預購,台南市長黃偉哲今(7)日參加西拉雅「愛.曙泥的光芒」活動前受訪表示,他將選擇領紙本方式,至於會不會送給老婆?他賣關子幽默說:「我自己也想要買東西」!

黃偉哲說,若綁定信用卡,怕被别人誤解說是跟哪家信用卡銀行較好,但是要選擇4大超商哪1家預購振興券也是有困擾,因此他可能選擇到郵局買紙本實體券。

至於政治人物被問到如何使用振興券,很多人回答說會送給另一半,黃偉哲則幽默說:「我自己也很想買東西」,還没想到買什麼,但重要的是能夠刺激觀光旅遊,鼓勵大家來台南消費抽獎。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今年將轄內3大活動整合系列的「愛.曙泥的光芒」西拉雅夏秋季活動,從7月11日至9月6日,有玉井吃冰節、左鎮二寮日出雲海音樂會及觀星活動,白河關子嶺火王爺巡山祭,邀民眾一起來趟西拉雅之旅 。

風景區處長許主龍表示,今年與市政府共同行銷,讓大家從早玩到晚、從晚玩到清晨,體驗西拉雅多元又熱情的旅遊。宣傳會現場並有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最大碗芒果冰」(金氏紀錄1554公斤)迷你復刻版,「整盆」也重達6公斤,成為會場吸睛焦點,黃偉哲雙手一把端起來化身「芒果冰王」,為活動宣傳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