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實體振興券來了! 永康警比照「顧選票」到郵局維安巡守

2020/07/07 08:56

永康警方派出警力護送振興券至轄內各郵局。(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首波振興三倍券預購到今天,實體三倍券也陸續送抵台南各家郵局,其中,永康警分局今比照「顧選票」模式,在振興券送抵郵局的過程中,除會同刑大、交大、保大等警力維安戒護外,全程也錄影蒐證,確保實體振興券一張也沒少,讓民眾15日可到郵局順利領取。

永康警方派出警力護送振興券,彷彿比照顧選票模式,一點也不敢大意。(記者萬于甄攝)

振興三倍券1日開放預購,15日起可至郵局臨櫃購買實體紙本振興券,根據統計有超過8成民眾選擇領取實體券,為提早了解領取振興券相關動線,永康警方日前也到轄內9間郵局「卡位」,超前部署規劃相關警力,屆時將派員維持現場秩序與周邊交通安全。

永康警方表示,振興券有使用期限,全台各縣市相繼祭出多重好禮吸引消費,為避免有心人士利用「三倍券」作為詐騙新梗,近期將結合金融機構防制詐欺車手,加強防詐騙宣導,讓民眾可安心領取,享受振興券加碼福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