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紙本三倍券供不應求?蘇貞昌:實體、數位券都有足夠準備

2020/07/03 10:33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到台南視察台南都會區北外環道路工程。(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振興三倍券預購及綁定起跑,許多民眾選擇實體券,但就怕實體券數量供不應求,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三倍券大受歡迎,好幾百萬民眾預訂,各商家、商圈也紛紛加碼,甚至連地方政府也大力支持,呼籲全國民眾早一點預訂或用數位,減少屆時排隊等候。

蘇貞昌強調,三倍券發放的情形,政府都會做相對應的準備,屆時選擇數位的多少、選擇實體的多少,都有足夠的準備能夠因應,民眾不必擔心,也希望大家把握機會,一起讓台灣經濟更振興,生活更快樂。

另外,媒體問及農田水利會改官派,資產收歸國有,引起水利會會員不滿,蘇貞昌回應,農田水利會資產原本就屬於全民,水利會升格後,資產回歸全民,更保護相關農田水利設施資源,讓工作更有效率,保護更多的農民,原有的水利會職員也同樣受到保障,資產更透明、有效,因此這是很大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