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不可能食品」CEO預言:人造肉15年內取代動物肉!

2020/06/30 19:41

「不可能食品」創始人兼執行長Patrick Brown預言,人造肉在未來15年內,將完全取代動物肉產品。圖為「不可能食品」人造肉漢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人造肉公司如「超越肉類」(Beyond Meat)、「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等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肉類生產,而迎來一波業務增長,「不可能食品」創始人兼執行長Patrick Brown更預言,人造肉在未來15年內,將完全取代動物肉產品。

《CNBC》報導,「不可能食品」創始人兼執行長Brown日前表示,隨著越來越多消費者尋求更健康的食品,動物肉不久將會被淘汰,「從營養角度來看,『不可能食品』的產品,與其替代的動物肉產品的蛋白質,在品質上相匹配」,因此就健康和營養而言,「不可能食品」顯然會是人造肉類市場中的贏家。

Brown更揚言,人們已逐漸意識到,植物製造的人造肉,將在未來15年內完全取代動物肉,而取代動物肉也是「不可能食品」的任務,並稱飲食習慣從動物肉過度人造肉的轉變不可避免。

另外,「不可能食品」已在本月下旬宣布與星巴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其三明治產品「不可能早餐三明治」(Impossible Breakfast Sandwich)將在美國大部分的星巴克連鎖店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