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振興券數位通路還有大加碼 經長賣關子:明天宣布

2020/06/30 16:52

經濟部長王美花出席中小企業總會第14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第12屆國家磐石關懷獎章贈獎典禮。(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振興3倍券明天開放預購,經濟部長王美花今(30)日下午2點出席中小企業總會第14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第12屆國家磐石關懷獎章贈獎典禮,他在會中提到,經濟部還在研擬數位通路預購再有個「大加碼」,有些細節尚在收尾,明天會宣布。

王美花表示,振興3倍券明天起可預購,有些媒體說方案很複雜,其實一點也不複雜,多元管道可以分散人流,數位線上可以預購,超商、超市也可以預購,郵局紙本是最沒有額外加碼的通路,其他通路有各式各樣的加碼。

王美花指出,明天將會再宣布數位線上預購還有1個「大加碼」,由於還有一些細節尚待收尾討論,討論後預計會在明天宣布,「總而言之,不要去郵局排隊了」。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說,經濟部推動振興3倍券,各行各業都在準備搶商機,預期將可以帶動超過3倍以上的效益,為中小企業帶來無限生機,由於中小企業體制較弱、資源較少,期望政府能夠提供更多的輔導措施跟新經濟政策,協助中小企業度過難過、成功轉型。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記者李雅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