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瑞幸年報交不出來 收到那斯達克第2封退市通知

2020/06/23 20:48

瑞幸咖啡今(23)日最新表示,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等原因影響,無法提交2019年年度報告,因此收到第2封那斯達克的退市通知。(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的中國連鎖咖啡品牌瑞幸,於今年初爆出財務造假問題,瑞幸並在5月收到那斯達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而該公司今(23)日最新表示,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等原因影響,無法提交2019年年度報告,因此收到第2封那斯達克的退市通知。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瑞幸咖啡曾在5月15日,收到那斯達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瑞幸對此表示,公司計畫舉行聽證會,在聽證會結果出爐前,瑞幸會繼續在那斯達克上市。聽證會則通常在交易所收到聽證請求後的30至45天舉行。

不過,瑞幸咖啡今最新稱,該公司因武漢肺炎疫情導致財務報表製作延遲,以及公司內部調查尚未結束,而還未提交2019年的年度報告,並因此2度收到那斯達克的退市通知。瑞幸並表示,該公司一直在探索進快提交年報的方法。

而瑞幸在宣布消息後,盤前股價下跌超過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