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加州迪士尼將於7月中重啟 民眾請願要求推遲開放時間

2020/06/22 16:48

美國加州迪士尼(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加州迪士尼(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在歷經3個多月的閉園後,日前宣佈將於7月17日重新開放。然而加州迪士尼復園消息,並未受到外界歡迎,有民眾甚至發起請願活動,要求加州迪士尼推遲重新開放時間。

綜合媒體報導,加州迪士尼官方日前宣佈,將在7月17日重新開放迪士尼樂園和加州冒險樂園。為了遊客健康安全,加州迪士尼每日都會設有入場人次限制,遊客須於到訪前提前預約到訪日期。且遊客在入園前,仍要填寫健康申報表格,在園區內也必須佩戴口罩。

儘管如此,加州迪士尼重開放的消悉,仍引起了大批民眾反對,擔憂此時重新開放恐將引起第2波疫情爆發。甚至有民眾發起請願活動,要求加州迪士尼推遲重新開放時間。據悉,目前該請願活動已募得4萬多人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