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晟德派6律師踢館 林全度過最漫長上午

2020/06/12 16:45

東洋股東會今天耗時兩個小時才結束,董事長林全度過漫長的上午(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卸任行政院院長後出任東洋藥品(4105)董事長的林全,今天在股東會上度過漫長的上午,因為東洋與前董事長、現任晟德(4123)董事長林榮錦的官司糾紛,今天在股東會上打延長賽,晟德派出6位律師,與林全進行攻防,最終股東會花了近兩個小時才結束。

晟德方面共派出包括友理法律事務所陳政熙、黃鈴雅、謝承運3位律師,以及冠宸法律事務所陸怡君、周兆龍、余閔雄3位律師。面對6位律師來者不善,林全甚至當面質疑,「身為對方的律師,雙重角色今天就不該來,應該要考慮自己未來前途,代表對方公司來這裡討論這問題,不覺得很丟臉嗎?」

晟德派出的律師團主要聚焦在聚焦訴訟花費大筆律師費、以及是否有可能與林榮錦和解等問題。

林全在股東會後接受記者訪問時提到,事實上,林榮錦曾二度透過共同的友人提出和解,但對方卻不願回應和解條件,雙方最終無共識。

若林榮錦未來再提和解,林全則表示,由於有前兩次經驗,對方再提和解恐難讓人信服,因此將在法院上據理力爭,以釐清事實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