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鼓勵大家去領三倍券 陳柏惟籲政府建立單一窗口

2020/06/03 12:54

<iframe frameborder="0" width="800" height="450" src="https://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x7u9m6w" allowfullscreen allow="autoplay"></iframe>

陳柏惟表示,三倍券就是要振興經濟,鼓勵大家去領,不要放棄自己權益。(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政府將發放振興三倍券,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表示,政府施政要讓民眾感到方便簡單好使用,實際內容不管是如何,最主要是帶動經濟,他表示,金額雖有很多人雖不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他鼓勵大家去領,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

 政府將於7月15日發放振興三倍券,只要民眾拿1千就可換3千元面額的振興券,引發各界討論。

  陳柏惟今天受訪表示,不管金額如何,政府一定要建立單一窗口,讓民眾有問題可以問到,如中低收入戶1千元補助何時可領。

 陳柏惟強調,整套措施都是因應武漢肺炎所產生行政工作,要不要領是個人權利,而政府推出三倍券的實際內容不管是如何,最主要是帶動經濟。

 陳柏惟表示,數字雖很多人不滿意,但勉強可以接受,他鼓勵大家去領,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