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6/4成立新中國不是開玩笑?郭文貴宣佈:將發表「建國宣言」

2020/05/28 16:19

郭文貴(右)27日聲稱,他將在紐約時間6月3日直播發表「建國宣言」,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也將參與直播,並一同宣讀該宣言。(圖擷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去年曾聲稱,今年6月4日中共將垮台,成為「新中國的國慶日」,今年2月時他又重申,中共將在6月4日滅亡,屆時「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一定會成立」。儘管如今距離6月4日僅剩1週,中共要「準時」倒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過郭文貴27日仍聲稱,他將在紐約時間6月3日直播發表「建國宣言」,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也將參與直播,並一同宣讀該宣言。

郭文貴27日直播宣佈,他將在紐約時間6月3日下午8日正式直播,一直到6月4日中午12點,「雖然那天沒啥人,也沒啥節目,在這個病毒期間,你能幹嘛啊?是不是!班農先生在華盛頓連線,他也不能到現場。我就在這,我就站著這,就在這個房間,上面佈置佈置,就跟大家這麼聊上了,就這麼個方式!然後呢,中間會有很多人被邀請連進來,其他啥都沒有」。

郭文貴強調:「我再跟大家重申一下,什麼重量級的政治人物都沒有,什麼重量級的人也沒有,什麼讓你感到應該的節目也沒有!我就在這,寫個6月4號建國宣言,然後呢,我和很多戰友把宣言念完,班農先生也參與念一念,就這樣,就結束了!沒有任何節目啊!沒有任何節目啊!千萬別期望值太高!」

郭文貴還笑稱,若真心希望中共被消滅的觀眾,當日應先沐浴更衣、著正裝,然後嚴肅、認真的收看直播,他還聲稱「我本人肯定是念(建國宣言)之前,洗上3回澡,所有內褲、襪子都是新的,肯定的!絕對是靜心」。

另外,郭文貴曾在去年初的直播發誓「2020年是結束共產黨在中國的最後1年,否則文貴就從那18樓跳下去,大家要記住我的承諾」,不過他在2週前的直播中改口,要大家別當真,笑稱這只是「開玩笑」,要大家輕鬆過日子,強調「我要真幹那事兒,我就不會在鏡頭前說了」、「要不6月4號不行,我裸泳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