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遠傳攜手台灣之星、亞太電信大股東推「一費三享」

2020/05/28 12:01

遠傳攜手台灣之星、亞太電信大股東推「一費三享」。(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迎接5G數位匯流新浪潮,遠傳攜手中嘉bb寬頻、TBC台灣寬頻推出「行動網路+有線電視+光纖上網」的一費三享方案,遠傳表示,在與中嘉bb寬頻與TBC台灣寬頻等業者合作後,擁有合計近千萬的用戶基礎,且能夠在全台9縣市的服務區域,提供家戶上網及有線電視服務。

 中嘉大股東達勝集團年初入股台灣之星,而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為TBC台灣寬頻大股東,3家電信在數位匯流時代已經不在涇渭分明。

 遠傳表示,即將進入5G時代,數位匯流已成為銳不可擋的浪潮,遠傳衝刺5G發展之餘,也持續攜手產業夥伴,推出滿足個人、家用以及娛樂生活的方案,助攻數位匯流之勢,因此攜手中嘉bb寬頻與TBC台灣寬頻,將自6月起推出月付699元起,就享有行動上網、光纖上網以及數位有線電視的「一費三享」。

 遠傳表示,2020年開春就攜手中嘉bb寬頻展開策略合作計劃,在數位匯流產品、影音產品、專線落地業務、IDC機房以及企業物聯網應用等5大業務全面展開合作。6月起遠傳又與經營桃園、新竹、苗栗以及台中市等領域有成的TBC台灣寬頻合作,在其既有的75萬戶的有線電視收視戶基礎上,持續為消費者提供通訊、影音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