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擁27間房攤商 竟抱怨申請不到1萬元紓困

2020/05/27 13:00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於臉書發文表示,有攤商抱怨市場生意差,卻申請不到補助,未料一查得知,「他名下有27間房子」,王忍不住直呼「X!」。(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與勞工,政府祭出紓困措施。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於臉書發文表示,有攤商陳情市場生意差,卻申請不到補助,未料一查得知「他名下有27間房子」、「存款8位數」,王忍不住直呼「X!」

王浩宇文中表示,某市場攤商氣得抱怨最近生意很差,卻申請不到1萬元紓困補助,並指對方在電話中批政府「欺負擺攤的可憐人」、「不苦民所苦」等,經詢問公所不給過的原因,發現對方存款「竟然有8位數」、「名下有27間房子」。

王浩宇文中指出,這樣「當然不可能符合資格」,並稱「X!27間你也要來紓困?」反問「你知道多少年輕人連存款都沒有嗎?」最後再度重複「X!」

網友見狀直呼,「傻眼」、「超有錢哪」、「我身旁就有這種人」、「這種人應該把他紓困申請資料轉送國稅局」,也有人質疑「真人真事,還是腦內編的?」王浩宇回應「公所這種天天都有,一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