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用到馬斯克舊號碼 25歲正妹「路人變事主」狂收神奇訊息

2020/05/26 15:33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常以驚人言論躍上媒體版面。(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常以驚人言論躍上媒體版面,有很多人想要試圖聯絡他,但美國1名美容顧問塔克(Lyndsay Tucker)卻意外「路人變事主」,原來是她用到了馬斯克的舊手機號碼,導致每天至少有3個要找馬斯克的電話或簡訊,像是想搭SpaceX進入太空的人,或是仿生手臂原型的藍圖,更不乏一些名人的私人訊息,但塔克覺得很有趣,並認為這能建立她的人脈,沒有打算停掉這支號碼。

《NPR》報導,現年25歲的塔克正在加州1家美容店擔任美容顧問,她當初拿到這個號碼時只是高中生,但她卻時常收到一些要找馬斯克的訊息,這才知道,原來這支號碼曾被馬斯克用過,當年馬斯克在買賣公寓時留下這個資料,而馬斯克註銷這個號碼後,電信公司AT&T隨機重新分配給塔克,但這個號碼已在網路上流傳,許多人都以為那是馬斯克的手機號碼。

塔克透露,只要馬斯克躍上媒體版面,這號碼收到的訊息就會暴增,但她也意外收到許多有趣的訊息,1名婦人自願和SpaceX進入太空,還有人發送了仿生手臂原型的藍圖,有南非商人想要買1000輛卡車,美國國稅局給了1個複雜的稅收問題。

有些則是要找馬斯克的私人訊息,像迪士尼、皮克斯前高層拉薩特 (John Lasseter)就傳簡訊過來,大讚馬斯克把特斯拉做的很棒,而後來塔克和拉薩特兒子上了同所大學,她告訴了拉薩特兒子事實,對方笑說:我等不及要告訴我爸了。

報導稱,「正港」的馬斯克被問到此事後,他驚訝的說:「這個號碼也太久了,我很驚訝它仍存在。」由於塔克收到的訊息內,有些人稱是馬斯克本人給了他們這個號碼;但馬斯克被問到,是否故意給不想聯絡的人這支號碼的問題時,馬斯克並沒有回應。

整起事件給了塔克1個難得的機會,讓她更瞭解馬斯克的華麗人生,她覺得很有趣,雖然有時她會覺得回覆這些訊息很像正職工作,塔克說,每次看到馬斯克的新聞,她認為必須得了解馬斯克說了什麼,因為很可能會有人聯絡她,雖然多數時間很有趣,但訊息一直來有時也會覺得煩。

不過塔克打算保留這個號碼,因為她認為這個電話號碼可以創造她自己的人脈。而對於那些認為被馬斯克無視的人們,她表示,如果沒有得到回應,有可能是她的問題,並非馬斯克的問題,所以不要感到太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