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阿中概念股發威!墾丁夏都帶頭漲停 業者:週末訂房過9成

2020/05/25 10:20

墾丁夏都近期週末訂房超過九成。(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雖有黑心媒體不斷抹黑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防疫新生活」,但商業市場不會說謊,墾丁飯店業指標之一的夏都沙灘酒店,股票一早就亮燈直奔漲停板,不少一早買進「時中概念股」樂開懷,業者也強調,到六月底的週末訂房都破九成以上。

陳時中上週末到墾丁宣傳防疫新生活。(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半島觀光業者一早都對昨晚部分媒體報導「陳時中率防疫五月天挺墾丁,業者不買單開罵」訊息氣憤不已,但股票市場早敏銳嗅到國旅復甦氣息,觀光概念股全面走揚,位處墾丁的夏都沙灘酒店更是直接漲停表態,展現「墾丁將重返榮耀」的氣勢。

觀光股亮眼。(記者蔡宗憲翻攝)

夏都沙灘酒店副總邱顯順針對公司股票漲停不願評論,但對於近期住房業績,強調「時中效應」強大,上週開始就不斷有訂房詢問電話,加上國內疫情趨緩助威,目前每週五、六都超過九成訂房,平均住房率也逼近八成,相信暑假就會恢復往年榮景,相當感謝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拉抬國旅市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