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圍堵全家 7-ELEVEN冷凍旗艦店進軍外島金門

2020/05/12 12:02

7-ELEVEN宣布「冷凍旗艦店」正式進軍金門,並複合博客來和CITY PRIMA精品咖啡,以高規格圍堵全家。(圖由7-ELEVEN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家便利商店來勢洶洶在外島金門快速展店,7-ELEVEN宣布「冷凍旗艦店」正式進軍金門,並複合博客來和CITY PRIMA精品咖啡,以高規格圍堵全家。

7-ELEVEN表示,全新開幕的下埔下門市,一口氣導入4台雙門立式冷凍冰箱及1台海島型冷凍冰箱,冷凍食品品項數較一般門市多1倍以上。

分別設置個人化冷凍食品、素食專區、家庭用冷凍食品、氣炸專區、台塑有機蔬菜專區及安永鮮物的水產、畜產商品,整體品項數超過150種。

冷鏈部分採每日海運新鮮直送,雖然成本較高,但目前售價與一般門市一致,讓希望方便、快速、健康料理的小家庭就近採買高品質的生鮮商品,滿足外島居民的需求。

7-ELEVEN並指出,下埔下門市位於古寧頭、慈湖等觀光景點交通要道,周邊除了住宅亦有許多民宿,該門市除了冷凍旗艦店,更複合導入博客來和CITY PRIMA精品咖啡,提供消費者駐足、停留的空間,創造出多元的消費體驗。

搶攻冷凍與冷藏調理食品市場超過460億元的商機,7-ELEVEN今年2月斥資百萬打造3間全新「冷凍旗艦店」,至今在雙北、桃竹、台中等地區已開出11家冷凍旗艦店,未來將視商圈需求持續展店。

全新開幕的7-ELEVEN下埔下門市,一口氣導入4台雙門立式冷凍冰箱及1台海島型冷凍冰箱,冷凍食品品項數較一般門市多1倍以上。(圖由7-ELEVE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