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麻布茶房驚傳熄燈! 5月1日結束營業

2020/04/27 22:11

擁有20年歷史的麻布茶房驚傳將熄燈,今晚公布因與日方代理權全約到期,全台僅剩的台北南港中信店和台中廣三SOGO店最後營業日為4月30日,5月1日起結束營業。(圖來自業者)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擁有20年歷史的麻布茶房驚傳將熄燈,今晚公布因與日方代理權合約到期,全台僅剩的台北南港中信店和台中廣三SOGO店最後營業日為4月30日,5月1日起結束營業。

麻布茶房是由元祖創辦人張寶鄰創立的展圓國際在1999年所引進,當年張寶鄰離開元祖後便投入餐飲業,第1個創立的餐飲品牌正是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在高峰期還開放加盟,吸引不少科技新貴加盟,展圓之後又以多品牌模式進軍餐飲市場,包括元定食、鮨彩壽司、神樂家、跳舞香水、咖啡廚房、K棒等品牌、在全台開了30餘間分店,年營業額約7億左右。

後來展圓西進中國踢鐵板,2017年和昇休閒開發以「購買資產方式」併購展圓連鎖餐飲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