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瞄準防疫商機 宏達電VIVEPORT強打兼顧遊戲、健身內容

2020/04/16 11:07

First Person Tennis是第1人稱的網球遊戲。(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在家運動健身提高免疫力蔚為風潮,看好健身防疫商機,宏達電HTC(2498)VIVEPORT策展一系列兼顧遊戲趣味與健身功能的虛擬實境應用內容,宏達電指出,疫情爆發後,VIVEPORT運動健身內容反映不錯,因此規劃一系列兼顧遊戲、健身內容,讓消費者在家防疫健身不無聊。

 宏達電表示,一系列兼顧遊戲趣味與健身功能的虛擬實境應用內容包括有,以洛基系列第7部電影-《金牌拳手》,為內容背景所發展出來的拳擊遊戲、來自於日本熱門電視節目「Hole in the wall」,發展成律動感十足的韻律遊戲、虛擬實境的終極舞蹈節奏遊戲、幫助進行冥想放鬆的虛擬實境應用內容,以及音樂性的拳擊遊戲、網球遊戲、模擬足球的虛擬實境遊戲等。

 宏達電表示,透過虛擬實境讓消費者超越環境的限制,進而養成好的運動習慣,健身兼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