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英飛凌供貨3800萬顆晶片 助製造醫療呼吸器

2020/04/09 20:17

英飛凌供貨3800萬顆晶片,助製造醫療呼吸器。(彭博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英飛凌科技董事會成員暨行銷長Helmut Gassel指出,該公司作為功率半導體市場的全球領導者,在極短的時間內,生產出約3800萬顆功率半導體晶片,用在醫療呼吸器的製造,英飛凌非常高興能為對抗疫情做出積極貢獻。

英飛凌提供功率半導體,用在瑞思邁 (ResMed) 等全球知名醫療器械設備商生產呼吸器上,為主機控制晶片,具可靠度、高效能,可說在醫療呼吸器設備的製造扮演重要角色。

瑞思邁公司執行長Mick Farrell表示,英飛凌很積極努力在供貨上達迅速功效,為拯救生命做出確實的貢獻。有賴於英飛凌這樣的元件製造商的合作,才能讓包括瑞思邁在內的呼吸器製造商能及時滿足全球對呼吸器的需求。很感謝英飛凌等相關供應商,與瑞思邁一起應對前所未有的挑戰。

Gassel並指出,目前全球對醫療器械的需求正在增長。許多設備製造商正在擴增或調整其重點產品,並希望該公司能快速提供必要的元件,以及時滿足他們的特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