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不畏疫情 合庫徵才360人

2020/04/06 15:14

不畏疫情,合庫啟動今年第1波徵才360人,合庫銀老董雷仲達並參與徵才影片拍攝。(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儘管武漢肺炎在全球大流行,造成各國大封鎖,合庫今年仍釋出360個職缺,配合各大專院校防疫措施,有些大學校園徵才活動取消或暫緩,合庫除配合延期各項徵才活動外,也增加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辦企業說明會,對外攬才不中斷。

合庫指出,此次預計招募總計15類組合計360人,除大學以上學歷的一般金融人員221人且錄取分發地區遍及全台17個縣巿,正式任用後年薪、福利、獎金合計上看75萬元外。為了配合合庫現有於全球共23個海外單位及每年增設2個海外據點營運需要,與雙語分行的設置,將招募具備碩士以上學歷及英檢中高級以上之儲備菁英人員,而其錄取名額也大幅提高到歷年之最45人。

合庫指出,儲備菁英人員試用期滿後之第1年,合計年薪、福利、獎金等將近百萬元,且本次儲備菁英人員得視情況分發全台各地,不侷限北部地區,以上不論有無工作經驗及應屆畢業生均得報考;另針對有經驗的轉職者,將招募經驗理財人員46人、資訊/資安類人員35人,及信用卡授權/監控人員13人。

合庫筆試日期暫訂於5月9日舉行,並於4月10日起至4月22日起接受報名。此次徵才的招考作業,委託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屆時也會因應疫情,規定考生於應試期間須配戴口罩,並在考場採取體溫監測及酒精消毒等嚴謹之防疫措施與程序,以確保應考人與試務人員等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