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生技公司6000片長效型衛生棉 送竹縣市醫護人員

2020/03/26 13:18

愛康生物科技公司贈送6千片涼感衛生棉給新竹各大醫院。(記者蔡彰盛翻攝)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台灣愛康生物科技公司有感於醫護人員穿脫隔離衣、防護衣不便,以及穿後所造成的悶熱感。為幫助女性護理人員能更專注在防疫工作,今贈送6千片涼感衛生棉給新竹各大醫院,希望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盡一份心力一起對抗疫情。

執行長何雪帆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新竹人,肺炎疫情開始就聽到醫護人員防護措施的辛苦,得知近期急診、負壓隔離病房醫護人員工作量遽增,大家隔離衣一穿,害怕勤跑廁所就憋尿長達2至4小時。身為女性知道生理期間一日需更換衛生棉數次,因此提供自家涼感衛生棉產品,並以夜用、加長型隨身包為主,讓女性護理人員不必擔心長時間無法更換的外漏問題。

此外考量新冠肺炎為飛沫、近距離接觸傳染,因此特別贈送成本較高,採單片鋁箔包裝設計的衛生棉,希望對於醫護人員能盡到保護作用。

愛康生技員工還齊心手寫感謝卡片,為所有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感謝卡片與衛生棉隨著物流車一起送達,目前首批規劃將贈送新竹縣市共11家醫院,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對防疫盡一分心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