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向不同科系招手 富邦金徵求儲備幹部MA 年薪100萬

2020/03/25 18:47

富邦金強調,金融業所需人才不限於財務金融、商學、管理等知識背景:儲備幹部MA首年薪資,即可晉級百萬年薪(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不受肺炎疫情影響,金融業積極擴大徵才。富邦金控今天表示,2020年規劃多元招募組別,徵求各領域優秀人才擔任儲備幹部MA,這不僅是富邦金歷年來最多,也創下國內金控業之最,這項徵才計畫,將於3月31日截止收件。

富邦金控今年預計錄取60位儲備幹部MA,因應數位轉型趨勢,今年度持續招募Fintech相關組別,包括富邦金控、富邦人壽、台北富邦銀行、富邦產、富邦證及富邦華一銀行等,均開放招募金融科技、數據分析及數位行銷等職缺機會。

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表示,「金融業所需人才不限於財務金融、商學、管理等知識背景」,同樣歡迎資工、資管、數學、統計等不同學識背景的人才加入富邦,共同開創更多金融創新服務。

同時,配合亞洲版圖策略,台北富邦銀行「法人客群組」首度增加精通越南語的招募條件,未來可望派駐越南地區分行。

富邦金表示,為有利於推動內部創新文化並累積成長動能,招募MA已逾15年,現職MA們來自理、工、文、法、社會科學、電機工程及管理學院等不同領域,有多位MA在短時間內,已累積管理專案或帶領團隊的能力,並擔負管理者的職責。

此外,富邦金也強調,儲備幹部MA首年薪資,即可晉級百萬年薪,除社會新鮮人外,現職MA中不乏有來自國際大型會計師事務所、產品行銷、科技業等具有工作經驗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