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美國疫情肆虐 大摩等多間大型投行傳員工確診感染

2020/03/11 10:32

美國疫情肆虐,大摩等多間大型投行頻傳員工確診感染(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大爆發,疫情也蔓延至美國金融業,近日摩根士丹利(大摩,Morgan Stanley)、貝萊德(BlackRock)、巴克萊銀行(Barclays)等大型投行,均相繼傳出旗下員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肆虐,且疫情也蔓延至美國金融業。近日大摩、貝萊德、巴克萊等大型投行相繼宣佈,旗下紐約員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消息。大摩表示,旗下有1名於紐約辦事處工作的員工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並稱該員工已自我隔離一段時間,目前身體狀態良好,並在家中康復。大摩也稱,已對該員工工作辦事處進行徹底清洗。

另外,貝萊德紐約旗下也有1名員工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貝萊德稱該名員工目前沒有發病徵狀,並已在本(3)月4日開始在家中工作,自我隔離。而與該員工曾有密切接觸的同事,也已被通知在家中工作,自我隔離14天。

而巴克萊1名負責到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大堂出市的員工,也被驗出感染武漢肺炎。巴克萊發言人表示,該行採取一切預防措施和預防措施,為旗下員工和客戶維持一個清潔健康的環境。目前該行業務運作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