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預防感染擴大!日本連鎖迴轉壽司不轉了

2020/03/03 16:25

日本迴轉壽司連鎖店HAMA壽司宣布,旗下所有店面自3日開始,將暫停在迴轉軌道上讓顧客自行拿取壽司的服務。(截自HAMA壽司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日本餐飲業紛紛祭出多項措施對抗疫情,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迴轉壽司連鎖店HAMA壽司(はま壽司)宣布,旗下所有店面自3日開始,將暫停在迴轉軌道上讓顧客自行拿取壽司的服務。

日本媒體《FNN》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感染持續擴大,為了讓顧客安心用餐,日本HAMA壽司母公司Zensho Holdings宣布,從今日開始取消在轉盤上提供壽司供客人取用的服務。

該公司指出,往後將改成點餐後送餐的方式,由顧客在平板電腦上點餐,工作人員在作好壽司之後,直接從軌道送餐到顧客面前。HAMA壽司日本官網上也公布相關訊息,公告中指出改變出餐方式是為了讓顧客安心用餐,盼感到不便的顧客能多加諒解。

HAMA壽司日本官網上也公布相關訊息。(截自HAMA壽司官網)

相關連結請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