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Sony 首款5G手機登場!春末將來台

2020/02/24 17:51

Xperia 1 II 為Sony首款具備5G高速傳輸功能的智慧手機。(Sony 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Sony 5G手機登場,Sony指出,今日發布的首款5G手機「Xperia 1 II」,為支援Sub 6(6GHz以下頻段)的三鏡頭智慧手機,更首度搭載了蔡司鏡頭。Sony也發布了中階智慧手機「Xperia 10 II」,另外,開發中的旗艦新機「Xperia PRO」,則可同時支援Sub 6與mmWAVE的5G雙模智慧手機。

Sony表示,Xperia 1 II預計將於2020年春末在台推出,以配合台灣電信業者推出5G 服務。

中華電信之前指出,預計7月、東京奧運開幕前開台,而台灣大、遠傳則預計第三季開台。

Xperia 1 II為6.5吋 ,Xperia 10 II搭載6吋 ,而開發中的「Xperia PRO」則可以支援Sub 6、毫米波mmWAVE(28GHz以上高頻段)的5G雙模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