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沒時間排隊買口罩!宏達電1人發5個口罩

2020/02/20 08:09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因應疾管署啟動加強社區監測方案,宏達電HTC也延續實施嚴謹的防疫措,宏達電指出,目前除內部開會也改為VIVE Sync遠端視訊會議或內部溝通軟體取代外,董事長王雪紅也透過信望愛基金會發給員工每人5個口罩,降低所有可能發生感染的風險與機會。


HTC董事長王雪紅日前要求信望愛基金會幫忙發送給每位同仁1包5枚的口罩,從18日即開始領取,希望在本週五(21日)前每位員工都可以取得,讓員工以及家人都可以安心並放心的生活。


據指出,王雪紅之所以會透過基金會發送員工口罩,主要是考量員工平日為公司忙碌工作,幾乎不可能有時間去排隊買口罩。


宏達電執行長Yves Maitres也指出,員工的健康很重要,針對疫情,宏達電在公司做了很多策略,台灣員工一人配發5個口罩,中國則是要求員工在家辦公,並提供1個月免費Viveport,使用Viveport Infinity無限下載訂閱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