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首家純網銀取得「營業登記許可」 將來銀行明再辦招募說明會

2020/02/14 10:24

首家純網銀取得「營業登記許可」,將來銀行2020年首場招募說明會15日登場(將來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將來銀行(Next Bank)在今年1月底,率先取得經濟部正式核發的「營業登記許可」,今日宣布將於明日(15日)舉行2020年首場「純網銀人才招募說明會」,鎖定年後轉職潮,預計將再招募60名Fintech(金融科技)菁英。

 農曆年後,金融科技業招募大戰再起,上週甫召開董事會的LINE Bank,本週與LINE、LINE Pay聯手宣布將大舉徵才,一口氣開出20類職缺,力拼今年第3季開業。至於去年已舉辦4場實體招募活動的將來銀行,今日搶先一步,在15日舉辦該行第4場大型招募說明會,預計當日將吸引上百人有意加入的資訊高手參與。

 將來銀行指出,過去4場招募說明會,是3家純網銀中,唯一採「線上」、「線下」招募雙軌並行的純網銀業者,第4場招募說明會,同樣採「限場限量」形式進行。 截至目前,將來銀行的台北總部,人力規模已達120人,積極衝刺下半年開業。

 將來銀行指出,第4場招募說明會,主要鎖定「系統分析師」、「Backend後端開發工程師」、「測試工程師」、「核心系統開發人員」、「資安維運中心工程師」等領域,向上述人才發出英雄帖。有意加入該行的各方人才,可藉由參與說明會,提前了解將來的職場環境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