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eMOVING電動機車商用車 進駐全台第一座綠能環保市場

2020/02/13 19:39

搶攻電動機車市場商機,中華汽車宣布旗下eMOVING iE PICKUP電動機車商用車進駐全台第一座綠能環保市場-新環南市場。(圖︰中華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電動機車市場商機,中華(2204)汽車宣布旗下eMOVING iE PICKUP電動機車商用車進駐全台第一座綠能環保市場-新環南市場,預計將賣出800輛eMOVING iE PICKUP給攤商。

擁有超過40年歷史的環南市場為台北市政府改造的市場之一,成功變身為全台第一座綠能環保市場,自12日起試營運,特別規定早上6點以前只准許電動機車和電動搬運車進出。

中華汽車表示,為了滿足攤商快速充電需求,中華汽車並在新環南市場規劃「超級充電站」,喝杯咖啡的時間就可充電50%,10分鐘充電續航力就可達70~80公里。

該公司指出,eMOVING iE PICKUP電動機車商用車從去年11月推出至今已賣出892輛,目前賣給新環南市場攤商的交車量也逾100輛,在電動機車商用車市占率高達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