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鴻海發聲明:《路透》對中國廠復工計畫報導「並非事實」

2020/02/13 11:55

鴻海集團特發聲明,認為《路透》對於中國工廠復工計畫的報導內容不實。(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當地多城市封城,各行業公司延後開工,影響經濟,此前,有外媒持續追蹤報導鴻海集團在中國廠區的復工狀況,今鴻海特發聲明,認為相關報導內容不實。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封城、延後開工均重創經濟,《路透》近日追蹤鴻海在中國廠區的復工情況,對此,鴻海今(13)日表示,《路透》近日對於中國廠區整體復工時程規劃的報導,並非事實,將對此保留法律追訴權。

鴻海強調,中國各廠區正緊密配合各地政府復工要求,依分批原則有序復工;每個廠區復工過程嚴格要求合法合規,以員工安全為最高原則;各廠區復工情形,以當地政府公告為準。

路透12日報導指稱,鴻海富士康計畫在今年2月底前,恢復在中國廠區50%的生產產能,計劃在3月恢復80%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