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業務受疫情影響 愛迪達關閉大量中國門市

2020/02/05 22:04

繼美國運動品牌Nike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而暫時關閉其中國約半數門市後,德國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今(5)也宣布,武漢肺炎疫情已對該公司業務產生負面影響,其已暫時關閉在中國的大量門市。(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美國運動品牌Nike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而暫時關閉其中國約半數門市後,德國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今(5)也宣布,武漢肺炎疫情已對該公司業務產生負面影響,其已暫時關閉在中國的大量門市。

《路透》報導,運動品牌愛迪達今宣布,武漢肺炎疫情已對該公司的業務產生負面影響,儘管愛迪達尚無法評估,疫情的衝擊程度將會有多大。

而愛迪達也表示,該公司為應對疫情,已暫時大量關閉其在中國的門市。

據報導,愛迪達在中國的業務,於去年出現顯著下降,其銷售增長在去年第2季年增14%,但在第3季放緩至11%。而愛迪達在中國包括特許經營店在內,約有達1.2萬個銷售通路。

Nike則在昨日宣布,該公司除因疫情而暫時關閉中國約半數門市外,其剩餘繼續營運的門市,也將縮短營運時間。